Ms.艾尔薇娜

查看个人介绍

[福华梗]Man in the Bubble

John拼命抑制住盯着看的冲动。
Mike还在前面带路,引着他向那个正全心灌注盯着显微镜的高个男人走去。John只得突兀地开口说几句诸如:物是人非了啊。什么的。small talk。
别盯着看别盯着看。
一个磁性的声音传入他耳内,懒洋洋地向Mike借手机。Mike和那人来回说了几句,几秒后状况就陷入了窘境。John不得不开口试图挽救气氛,朝貌似又陷入眼前实验的陌生人开口。“来,用我的吧。”
但转而他便懊恼的想抽自己一下。
那双灰蓝色的眼眸惊讶地抬起来看着他,噢,好像他表现的还不够丢人现眼似的。John觉得自己的自制力全用来压抑脸红了。
那人语气惊讶地道了谢,然后也伸出了一只手。
John犹豫着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手机,然后支支吾吾地说:“呃,抱歉,就是,我是说,我没有别的意思,但是……
这个,不要紧吗?”
他小心翼翼地指了指横梗在那男人和自己之间的,闪着淡淡七彩华彩的泡泡,尴尬地咧出一个微笑。
那人的眼睛亮起来了。
他的表情就像是圣诞节拆开了自己最爱礼物的小孩子。紧紧盯着John的眼神让人浑身不自在。
“噢,噢!!!真的?这可太棒了!”
然后Mike被毫不留情地轰了出去。留下John跟这个站在巨大透明泡泡里的男人,单独待在实验室里。
“那么……咳。”John尴尬地用拐杖敲了敲地面。极力试图召回那个正围着他转圈的男人的注意力。
“sherlock Holmes”
“什么?”
“sherlock holmes,我的名字,地址是贝克街221B 。”

那黑色卷发的泡中人正冲他鲨鱼般露齿而笑。John惊恐地看着那泡泡的边缘缓缓向他移动过来,渐渐逼近,他不由地闭上眼憋住气,等着破裂声响起。

而他什么也没等到。

睁开眼时,他发现自己也被包裹进了泡泡中。


【脑洞记录】

Elvina 于2014.05.06


评论
热度(4)
©Ms.艾尔薇娜 | Powered by LOFTER